白坛子

【酒茨】番外二:直播事故

番外二:直播事故

晚上惯例直播中

据说,今天好像是他和茨木的什么纪念日,然而酒吞表示根本不记得有这种日子,茨木一怒之下,回了自己的“老家”——早就不住的房子。
酒吞也只当茨木这傻子又发神经了,也没去哄,也没去找,自顾自的玩到了直播的时间,然后开始直播。

“喂喂,听得到吗?”酒吞先日常试试麦,然后看到弹幕里疯狂打call,继续道,“我先发个微博。”
[吞哥,吞哥]
[等死我了]
[主播今天玩什么啊]
[~啊啊啊啊啊]
“今天玩国产独立游戏,刚刚试玩一下,应该还可以。”
[哇,是“孤”吗]
[又是国产吗……吞哥最近老玩国产游戏诶]
[国产独立游戏有些做得很棒的好吗,(`_´)ゞ]
[如果是孤的话,我超喜欢的诶(´▽`ʃƪ)]

“你们都猜出来了,就是‘孤’。”
[猜对了嘿嘿嘿]
[孤的话不是老早就出了吗?]
[为什么你们都知道,就我一个人没有听过这个名字吗orz]
……
离茨木离家出走八小时

“到时间了吗,”看见弹幕里在催睡觉,“反正没啥事,再玩一会,这章打通了再说。”
距离茨木离家出走11小时

就在酒吞打得正兴头上,房门被踹开了……没错,是踹,老大一声。
“吞哥!”茨木那傻子直接进来,吓得酒吞连麦都来不及关,连酒吞给他打手势都没看见,自顾自的说了一大堆,“我觉得啥事情都不能留着明天去做……我刚刚去买了个蛋糕🎂!吞哥你看,就是之前我们去吃过一次,然后你说很好吃的那家……然后啊,我过去的时候店都要关门了,幸好我提前和老板娘说晚上要过去,然后……”
[这个声音是谁!]
[吞哥竟然和别的男人同居吗,嫉妒]
[这该不会是鬼爪大大吧,他们竟然真的住在一起了yoooo]
[好久之前不就在一起啦,大惊小怪的]
[鬼爪大大是谁啊,和吞哥啥关系啊∑(°口°๑)❢❢]
[最近新人好多啊,都老久之前的故事了]
[鬼爪就是吞哥的姘头啊,手动滑稽]
[本来以为是卖腐上热门,没想到真的是一对吗……]
[麦麸个屁,人可是吞哥亲自敲章的]
[深井冰啊,吞哥根本没有说过自己是基佬好吗]
[那个时候举动这么明显,看不出是gay的眼睛都瞎了吗]
……

“开心了吗?”酒吞已经把麦关了,他面无表情让茨木看着屏幕上那乱七八糟的弹幕。
“……吞哥,对不起>人<”茨木原本兴奋的脸也沉下来,提着蛋糕的手也慢慢放下,“要不,我去和别人说一下,好吗?”
“呵,你先给我闭嘴。”酒吞懒得搭理茨木,重新开麦,“直播事故,就先到这里吧。”
没再搭理弹幕,直接下播关电脑。
“吞哥,对不起。”茨木人都焉了,弱弱地对酒吞道歉。而酒吞理都不理他,直接拿起浴巾去洗澡。
等从厕所出来,茨木还是保持着同一个姿势,见酒吞出来连忙可怜兮兮地望着他。要是平时酒吞也懒得和他计较太多,人装一下可怜,意思意思就原谅的,可惜今天的酒吞不打算这么快就原谅茨木。
酒吞一个眼神都懒得给茨木,直接跑到床上玩手机刷微博,就算茨木那眼神可怜得都能掐出水来,酒吞也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模样。
茨木拎着蛋糕,一步一步挪到了床头,小狗似的双手扒着床,可怜巴巴叫唤着,“吞哥~”
“嗯。”酒吞头都不抬,眼神也不给,随意敷衍着。
“吞哥,我错了,真的错了!”自己如此诚心诚意道歉认错,可惜恋人依旧冷漠脸,“不要不理我啊!……嘛~”感觉到自己语气的强硬,末尾又默默软下来。
“怎么,这态度是想怎样。”酒吞沉下声来,茨木抖了抖,心想:难道吞哥真的生气了?哇,怎么办怎么办……(脑子死机当中)
瞧茨木瑟瑟发抖,不敢说话的模样,酒吞觉着今天的自己特别成功,想着差不多就得了,顺势给双方下个台,刚想开口说点好听的安抚安抚恋人,没想到茨木整个人扑了上来,酒吞一时大意被他扑倒,茨木便对着酒吞的脖子又啃又舔。
种了几颗草莓后,悄咪咪抬头观察酒吞的反应,见人既不反对也不反击,也得寸进尺继续往下。茨木技术虽然差,但也坚持不懈把酒吞的欲望撩拨起来。酒吞把茨木头硬生生按在自己的裆部,示意他,茨木便愉快的……

第二天双方都一脸餍足样。
当酒吞见茨木懒洋洋从被窝里探出头,然后那头蹭蹭自己的脖颈,“吞哥~”
……艹,感觉自己被套路,被色诱了的酒吞,心里一边狠狠骂着茨木这个小婊砸竟然学会套路人了,一边又把人压着狠狠抽了几下臀部,然后两人再次爽快地来了一发。

评论(1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