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坛子

【酒茨】执念 6


晴博注意

过了大半个月后,酒吞觉得老让茨木一个人待家里也不是个事儿,况且中午也每次让小孩子热饭菜吃也不太好。
正想着如何是好,就被晴明叫进了办公室。
“晴明,找本大爷啥事!”对这狡猾狐狸必须先发制人,在气势上胜过!
“酒吞,最近加班的时候你老不去啊。(笑)”晴明笑眯眯地看着酒吞,把酒吞看得发毛。
“额……本大爷白天都有加倍处理啊!”
“但是加班还是要加的,你说是不是呢?老让红叶一个女性加班,你好意思吗?嗯?”
“以前喜欢人家的时候是多么的痴情,现在却好意思丢下工作让人家独自加班,唉真是个绝情的男人啊~”
酒吞:膝盖仿佛中了好几把箭
“你甭提那种不知道多久的旧事!本……我可是有正当理由的!”
“哦?那你说说什么理由呢,放心我好好听着呢。”
“嗯……”犹豫不决
“年终奖还要不要了。”威胁
“其实我养了个娃!嗯!”
“你有孩子了?啥时候有的,私生子啊,母亲谁啊。”晴明一脸不相信。
“是真的,前段日子捡的。”
见酒吞认真的表情,晴明也挺起背,一副洗耳恭听的模样。
酒吞无奈之下只能和晴明讲述了自己与茨木的相遇。
“……要不要我帮你去查查?”
“得了吧,不用查基本也能猜得出来。”
“你也太相信这个孩子了吧,正常人会把不认识的孩子带回家吗?”
“不知道,看着顺眼,到时候手脚不干净再扔出去就得了。”
“周末带孩子来我家吧,没准博雅一眼瞧上还能帮你带带孩子呢。”说的十分真诚,但是了解晴明为人的酒吞明白他肯定有所意图。
“说吧有什么阴谋?”
“什么叫阴谋,只不过是有些让人不愉快的事罢了。”
酒吞忽然想到之前听说博雅和以前的小学妹(迷妹)开了个馆子专门教人弓道,晴明最近也是因为这特别不愉快吧,呵有趣。
酒吞也没戳穿晴明的小心思,只是答应下来,反正如果有免费保姆也不赖不是吗?

周末
“叮咚——叮咚——”
“啧!晴博那家伙在干什么呢!”按了半天门铃没人理,酒吞只想破门而入看看那阴险小人在干什么龌龊事。
“叮咚——叮咚——叮!咚!”
“谁啊!让不让人睡觉了!”
“晴明!你如果不想被废马上,立刻给本大爷开门!”不耐烦的酒吞要不是身边还有个茨木,不能教坏小孩子,不然早就砸门了。
“酒吞啊,一大早的来打扰别人的性生活,要不要脸啊。”晴明一脸欲求不满对酒吞抱怨。
“信不信本大爷把你下面给废了!”
“那博雅的下半身幸福就没了……啊!这就是茨木?好小只,先进来再说吧。”
第一次见晴明,茨木就觉得这个笑眯眯的长辈有些不一般。见晴明目光转向他时,他一直都是紧张的抓着酒吞的手。

进屋后,就见到个赤裸着上半身的博雅。博雅毫无自觉得顶着满身爱欲的痕迹向酒吞和茨木打招呼,“酒吞你们来了啊!哇,这就是茨木吗?太小只了吧!”说完便想戳戳茨木的脸,不过还没戳成被一脸阴沉的晴明抓回房间,晴明在进房间前还特意转头狠狠警告酒吞把刚刚看到的画面删除。不一会就出来了一脸不满穿着家居服衣服的博雅,和依旧还有些不爽快的晴明。
几人坐在沙发上,电视里放着小孩子喜欢看的动画片。酒吞一一向茨木介绍晴明和博雅,“茨木这是博雅,性格还算不错的,你可以和他好好相处试试,你就叫他哥哥就好了。这是晴明,叫他大叔就行了!”
茨木乖乖地对晴明和博雅打招呼,“晴明大叔好,博雅哥哥好!”
“大叔?噗!晴明你竟然被小孩子叫大叔了哈哈哈!”博雅幸灾乐祸笑着。晴明扯着难看的笑容,眼神警告着笑得夸张的博雅,以及恶意满满的酒吞,随后对茨木温柔道,“我与博雅和酒吞年龄相仿,你叫我哥哥便好。”
“无耻!”酒吞唾弃这人的厚脸皮。
茨木望望晴明又望望酒吞,见酒吞没表示,还是硬生生叫了句,“叔叔”。茨木心想着叫叔叔总比叫大叔好些吧。
“……”晴明觉得这娃子怎么这么死脑筋,狠狠掐了一把笑得毫无形象的博雅。
酒吞被茨木搞得也不禁笑了出来。茨木不懂他们为什么都笑了,也不多想,专心看动画片。
博雅被晴明警告后也不嘲笑他被叫大叔的事,开始看着小小的茨木。
“他也太小了吧,瘦不拉几的,酒吞你有没有好好养着啊!”
“我当然有好吃好喝养着了,你是没见过他刚来时候的样子,就一披着皮的排骨。”
“可是看着还是好瘦。”博雅摸摸茨木身上那没几斤的肉,茨木有些不习惯陌生人的接近但是一想到酒吞叫他好好和这个人相处也就不打算挣扎,僵硬着身子让博雅摸着。
“他脸上的是胎记?”晴明看着酒吞问。
“应该是的。”
“红色的胎记,好稀奇哦。”
听着酒吞他们聊着自己丑陋的胎记,茨木本来被博雅摸着的僵硬身体更加僵硬,脸上也有些阴沉。博雅察觉到茨木的负面能量,轻轻用手顶了顶晴明,晴明也意会到博雅的意思也没在说这个话题。
“茨木,你几岁啦?”博雅见娃子小又乖巧顿时想到自己的妹妹小时候那可爱的模样,对茨木也更亲近了几分。
茨木瞧瞧博雅又看看酒吞,酒吞正带着笑意看着自己,茨木也有些许的勇气应对博雅。“……十……十岁了。”
“啊!?十岁?”三人一脸吃惊的看着小只的茨木,茨木有些无措地粘着酒吞。晴明把怀疑的目光投到酒吞身上:你难道不知道吗?
酒吞心想:我TM确实是不知道啊!不过碍于不能在晴明面前丢了脸面,酒吞收起那一瞬间惊讶的表情,开始装作镇定,不过心里还是挺不愉悦的对于茨木的隐瞒。
“你已经有十岁了?可是你好小只,你看看你大概就到我这里!”博雅还特地站起来和茨木比划着身高。
见茨木都怕又羞得都要和酒吞融合在一起了,酒吞也就打马虎眼,“不就是瘦了点,反正没多久就被我养胖了。”
闲聊了一会儿,晴明就开始和酒吞说工作上的事情,博雅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就带茨木回房间玩去了。
末前酒吞叫茨木好好和博雅玩。

说完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晴明和酒吞偷偷去门口瞧了瞧博雅和茨木的相处情况,看博雅像个小孩子一样和茨木玩闹着,晴明觉得这事能成。
两人又回到沙发上闲聊起博雅来。
“没想到博雅还挺喜欢你家茨木的嘛,我看干脆就像我建议的一样平时把他送到博雅那里得了。”
“这事得茨木同意了才行,如果他不喜欢我也不能勉强他。”
“茨木看着还挺喜欢博雅的呢。博雅对付小孩子还是挺有一手的。”讲到博雅就一直有颜色地笑着,“我家博雅真能干!”
妈的死gay!酒吞简直没眼看。
“不过你会不会太防了点,白狼好歹是你以前的学妹。”
“白狼那孩子也挺死心眼的,其实我倒不是那么防备。主要是博雅他那些学生啊,一看就对博雅有不好的心思。你看看博雅被我掰弯了总不能再直回去吧?那肯定是一路弯到底,到时候他那里的肌肉男没事再挑逗挑逗博雅……啊——我对博雅放一万个心,但是我不相信他身边的人啊!酒吞,你说我能怎么办呢?”
对于晴明这种全世界都是我情敌的nc表现,酒吞根本不想搭理直接给他几个白眼。

酒吞和茨木在他们家蹭完饭也回家去了。
酒吞也没开车过来,拉着茨木的手逛回家。路上酒吞还在想着茨木的事也没说什么话,茨木见酒吞这样以为他生气了,脑子飞快地转了几圈在想着自己做了什么错事。
“酒吞,酒吞,你是不是不喜欢大孩子?是不是喜欢年龄小一点的?”茨木把手从酒吞手掌里抽出,又失落又不安地站在路上。
听这话有点奇怪,不过酒吞还是老老实实回答茨木,“没有的事!本大爷不过是对你没对我说实话不爽罢了。”酒吞伸手拉茨木的手。
“我没有骗酒吞!我没有骗你!”茨木有些激动地甩开了酒吞伸来的手,倔强地看着酒吞,眼睛闪闪发亮。酒吞把这个倔强的小鬼抱在怀里走路,安慰似地拍拍茨木的背。茨木双手攥着酒吞的衣服,把头埋在酒吞的怀里,“我没有骗你……只要你想我几岁我就几岁,我没有骗你……”
“好好好,没骗我,你怎么可能骗我呢!不过哪有我说几岁就几岁的,年龄这事又不是我决定的。”
被安抚到的茨木蹭着酒吞说道“酒吞想我几岁我就几岁嘿嘿。”
“傻蛋!你今天和博雅相处得挺好的啊,喜欢他吗?”
“不是酒吞叫我和他好好相处的吗,我是乖宝宝,听酒吞的话!”一脸求表扬的表情。
“我家茨木当然是乖宝宝了!”给茨木一个大大的吻。茨木羞涩地把头埋了起来,酒吞怎么哄也不肯抬头。

之后酒吞顺便和茨木商量了下自己和晴明的想法,本以为茨木会不开心地吵闹,没想到他还是挺懂事地答应了要求。酒吞也安心了不少,毕竟每天把茨木一个人留在家里也不太安全,还是让茨木多认识认识人把性格变活泼点比较好。

我卡思路了😥😥😥不知道7什么时候码出来

评论(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