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坛子

【酒茨】执念 12

执念 12

“在学校有交到新朋友吗?”酒吞把茨木抱在怀里,左手举着对方的小脚丫,右手拿着指甲钳准备把茨木长长了的脚趾甲剪掉,顺便询问一下学校的事情,毕竟自家孩子的性格还是挺担心交不到朋友的。
“……有,有个叫大天狗的人还不错。”虽然一脸面瘫样。
“那不是挺好的嘛!那有没有欺负你?”
“没有啊,大家都挺好的……酒吞,这里剪歪啦!”茨木不满地举起自己的小腿,甩着自己的脚丫,故意让酒吞反复看到自己剪坏的部分。然而酒吞不为所动,并把茨木的脚拍下,“别动!不就剪不好了,穿在鞋子里面谁也看不出来,继续。”
“哼——”
酒吞根本不想理一副求哄求安慰的茨木,专心剪着脚趾甲 。

第二天上课,不期待也不讨厌,因为很早就到了,班里的人也没几个不过依旧热情得很,让茨木有些吃不消。好不容易应付完同学的热情,回到位置上又开始感受大天狗散发出来的冷气,不过还是大天狗这里清净。
唉,为什么一定要来上学呢,好想在酒吞身边……明明就可以在家里学习的……
揣着小手,心里想着酒吞的茨木,不过在大天狗看来却是寂寞的样子。
大天狗:新生好像很无聊的样子,是不是没有朋友,我是不是应该去搭话?可是好烦……不过老师又叫我和他好好相处,可是好烦……不过他好小只,果然是太寂寞了吧!而且不知道有没有跟上进度?唉……
纠结的大天狗直到快上课才思考完毕,并向还在沉思的茨木搭话,他冷咳一声,开口道,“茨,茨木?”
听到有人呼唤自己的名字,茨木从想酒吞的思绪中出来,抬头一看原来是自家班长,“嗯?”
“咳咳,昨天的作业你做完了吗?会不会太难?”这大概是第一次这么关心同学了吧。
“不——有道题目不太会呢。”本想顺口回答“不会”,突然想到这好歹是昨天和酒吞说的新交的朋友,至少要好好回答一下,然后脑子多转了几圈,不知为何想到了某些方面,茨木:这是在向我搭讪吗?他应该是想要教我题目然后增加“感情”
吧。好歹说了是朋友就给他一次机会吧!
这是在答复大天狗之前脑子所转的信息。
“哪道题不会,我教你吧。”天真的🐶子才不会猜到茨木想了多少想法
“嗯……这道……”边拿出作业给大天狗看边心里肯定地想着:看吧,果然是这样子!
大天狗本想很认真地教着新生,不过在茨木那“炽热”的目光下,感觉自己的面瘫脸已经要维持不下去了,“大,大概就是这样子吧,要上课了,再不懂就下课再问我吧。”
“嗯,你讲了之后思路顺畅了很多,谢谢你。”虽然我本来就会:D
“嗯……嗯。”感觉心里十分奇妙的大天狗花了一节课的时间才想出一个合理的说法。
大天狗:新生他肯定喜欢我!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得出这个结论,不过大天狗还是很坚信自己的猜想的。
“茨,茨木!”大天狗握住茨木的双手,真诚地与茨木对视着,“放学后,来我家玩吧。”竟然他喜欢我,就肯定不会拒绝这个接近我的机会。来吧,快点答应吧!
虽然不清楚为什么班长对自己一脸期待,不过茨木还是十分诚实地回答自己的想法,“不要。放学后我要回家。咦?你有没有听到什么碎掉的声音?”
默默放下对方的手,把手放在课桌上,把头别过不愿再看到茨木。
那是我……💔的声音啊——
不科学,真的不科学,他没理由会拒绝我啊!
于是一直都放学大天狗也没有想出茨木会拒绝他的理由,只能暗叹茨木的心思比女孩子还难猜。

回家,饭桌上继续问学校的事情
“……酒吞,我觉得我班长喜欢我!”
“噗——什,什么?”
解释完来龙去脉,酒吞严重教导着茨木:“喜欢”这个词不能随便对人说,尤其是女孩子!
必须杜绝早恋现象!
茨木:那,我也不能对酒吞说吗?
酒吞:咳咳,当然我除外。
茨木:哦哦,我最喜欢酒吞啦!
被茨木撩到的酒吞:自家孩子怎么这么可爱orz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