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坛子

【酒茨】关于非酋

关于非酋

茨木玩阴阳师也有半年以上了,然而……他却只有两个ssr,而且都不是“酒吞童子”!
时间久了,对此也越来越失望,所谓得越渴望的越得不到吧……
想想为了“酒吞童子”的到来,觉醒材料早就备好,新衣服早就准备就绪,一切只等着自己盼望的人到来。
每次抽券前都会祈祷,玄学,画爱心,然而还是没有用!
都是假的!都是假的!这世上根本就没有“酒吞童子”Ψ(●°̥̥̥̥̥̥̥̥ ཅ °̥̥̥̥̥̥̥̥●)Ψ

在看见自己出现“非酋·高级”成就达成时,茨木觉得,大概……也许是a的时候了吧
即使是在游戏中也无法得到“酒吞童子”呢
这和现实中的自己一样,悲伤这么大˚‧º·(˚ ˃̣̣̥᷄⌓˂̣̣̥᷅ )‧º·˚



酒吞回寝室就发现某茨闷闷不乐地缩在床上,手机被扔到桌子上
竟然没有在玩阴阳师,真是稀奇!酒吞如是想着。不过他也没太在意,毕竟对他来说茨木经常发疯犯傻,也不必搭理,便开始做自己的事情。

一个小时后……
不对劲……这家伙竟然有一个小时没有对本大爷说话,绝对不科学。难道是生病了?
身边突然这么安静,让酒吞无法适从 ,开始怀疑那家伙是不是出了什么毛病。
“茨木。”
“嗯?挚友,怎么了吗?”
被叫还是会回应的啊,酒吞咳咳几下,不好意思地开口:“你怎么了。”
“……没什么……”继续闷闷不乐。
“哦。”
既然不愿说也不再询问,就等他自己好吧。

几天后……
茨木不开心,也不再拿着手机疯狂肝阴阳师
酒吞觉得问题应该出在阴阳师这个游戏上面,于是趁茨木在睡午觉的时候,酒吞把他的手机拿来,登上了阴阳师。
进去看他的空间就是痴汉气息隔着屏幕向酒吞扑来,【就赐予我一个酒吞童子吧!给我酒吞啊,我要酒吞!重金求碎片】
“额,有毛病吧……”不过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的。
然后看下面留言各种鼓励话语,“茨木不哭,站起来撸”“不就是非酋高级吗,月见黑等着你”“分点欧气给你”
……
果然还是不理解这些人,不过还是到了经常在茨木手机屏幕里出现的界面——抽卡界面。
有那么难抽吗?
酒吞看茨木上面有几张券,于是很随意地抽着,在上面随意地打了个★
没有什么期待下,手机突然震动让酒吞差点把茨木手机掉在地上,“什,什么?茨木童子……这家伙竟然还是个ssr,明明这么弱……”
然后又随便抽了一张……还是“茨木童子”……酒吞觉得自己这一辈子都摆脱不了这个家伙了
第三张的时候,在手机里响起声音的时候,茨木醒来了,“什么!谁抽到酒吞童子啦!拉出去斩——额,挚友?”
一脸尴尬的茨木与一脸妈的智障的酒吞对视着,然后酒吞把手机扔回给茨木,“‘酒吞童子’一点都不难抽嘛!”
说完之后就不理会茨木做自己的事情,所以他根本没有看到茨木看着屏幕里的“酒吞童子”又看着自己时充满兴奋与溺出爱意的眼神。

砰砰砰——❤❤❤
茨木觉得也许自己可以离挚友更近一点点

其实我只是为了表达自己悲伤的心情……我竟然非酋高级了💔💔
没有酒吞没有茨木😢

评论(2)

热度(67)